※2015/09/24更新

 

  • 早安晚安大家好,可以叫我七九光怪等等你覺得習慣的稱呼。
  • 永遠推獎看文後留言留感想。
  • 喜歡有禮貌的朋友。

 

裡面會有甚麼文章?

 

*自創

  • BL、GL、各種怎樣都沒差的文章,佔了最大比例。
  • 可以在此篇留言點文,但會不會填、怎麼填、要多久之後填,全部都看我心情。
  • 想要看後續的話也可以在該篇下留言

 

*孩子

  • 企劃孩子們的故事,通常都斷頭,須配合該企劃世界觀服用。
  • 休止中企劃:IDOLIZE-陸唐恩 / SELER-葛莉特(場外)
  • 可能(?)進行中企劃:妖夜綺談-彥 / 春禾(場外)(點此到噗浪文章整理)
  • 原創孩子列表

 

*刀劍亂舞

  • BL就是BL
  • 刀審就是刀X審神者(女)
  • 每篇的審神者都不一樣,一把刀只會對一個審審蘇
  • 瑪莉蘇成分很高,請審慎服用。(但如果你也是蘇蘇小夥伴拜託跟我一起)

 

*阿拉西同人

20101011131536d7e  

↑進來點開之前,需要知道的都在這裡。

  • 對三次元同人已沒有動力,不會繼續更新,也不會刪掉,本子已經完售不會再加印。
  • 請不要問密碼因為密碼已經夠容易了

(可是如果按照上面的密碼乖乖地打進去之後發現無法閱讀,那就是我覺得是黑歷史不想被看惹,好奇的話請聯絡我)

 

*ETC

  • 其他有的沒的東西,各種心得、閱讀整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怪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